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又傳來了婚訊

自問執起教鞭已是十年有多的光景,歲月如飛,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不再年青」(就算你毒打我我也不會用個「老」字)。

昨天中午開MSN回答學生的問題,突然有一個算起來是我第二屆的ECON學生對我說他終於要和女朋友拉埋天窗。他們已經訂了下年的酒席,還打算今年年尾到台灣影結婚相。

算起來,其實我也有不少學生已是結了婚,但全都是第一屆的ECON學生,第二屆的學生他倒是第一個!

約了那小兄弟遲些出來飯聚,一來可以提醒他一些「濕濕碎碎」的事項,二來又也許會約他遲些去幫他影結婚相。

突然有種感覺,就是下年我應該會聽到有不少第三屆的學生步入教堂,再下年我又會聽到第四屆的學生,跟著是第五屆、第六屆、第七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