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TAKE了科CELL BIOLOGY

很多同學都知道我一直都有在公開大學修讀一些遙距的學位課程。查實自己已都已經在中大「欺騙」了一個碩士學位,從工作上來說理論上是無需要再讀那些「只不過是學士程度」的課程。但奈何自己天性好學,不找一些東西學一下總會有點「不聚財」的感覺。於是再忙也好,也要去take一兩個course來玩下。

花一萬幾千去報讀一個課程本來並不是什麼困難事,但問題卻是在於小弟在學術方面太過「多情」,不論是什麼學科什麼程度我也有興趣(兼且有能力)一試。基於目標實在太多,結果反而令到自己眼花撩亂。

這個學期我曾經「很認真地」想過去報讀一個法律翻譯的課程,也有想過認知心理學、香港社會、中國當代史、數學中的combinatorics、組織管理學、還有一個教育學的碩士課程!但基於時間有限,實在不能這麼貪心,結果最後只是草草的選了一科cell biology。其他的呢?唯有再遲些吧…。

何時才會有再多一些時間讓我去學習呢?面對著學術的世界我是很貪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