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近來消瘦了

我又食言了。本來打算每天也update一下自己的blog,但奈何近日那是私人事務真的令我忙得不可開交,要每天抽半個小時來「打blog」也真的不是容易的事。直至昨天有同學埋怨「李仁呀,你幾時先至會再有新blog出呀?」才發覺原來一眾小兄弟姊妹對小弟的劣拙文筆熱情未減。於是今天發誓無論如何也要「咇」一些時間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弟的近況。

話說近日和數批差不多一年沒有面的兄弟姊妹們飯聚,席間大家都不約而同說我看起來比一年前清減得多。我不知道是自己近日真的消瘦了,還是一年前的我實在「太肥」,但每天也在鏡中看見自己的我卻也實在發覺不了自己有多大的改變。於是也只能對兄弟姊妹們淡淡然說句:「係咩?有咁0既事?」

不過,我心裡明白,如果只有一個人說我瘦了,那也許未必是事實;但如果人人也這樣說的話,那麼大概也就錯不了。回家跳上那封了麈的磅,最後發覺自己的體重由原本的接近一百五十磅轉向跌破一百四十大關。原來真的消瘦了。

思前想後,為何自己輕了那麼多呢?說是生活忙碌,其實從來也是如此。心裡面有什麼担憂?也不是呀,日子從來過得開心。再細心的想一想,才發覺這應該是近日改變了飲食習慣後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