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澳門之旅(4)







今次到澳門的目的主要是以放鬆為主,所以我在行程的編排上沒那麼緊密。逛完永利的名店街後,便踱步到附近的酒店CHECK-IN,先睡他一個午覺。

雖然今次我入住的酒店只是普通,但這一午覺卻睡得很甜。很奇妙,平日我在家裡總是睡得不好,心裡總有很多東西要想很多東西要煩;但只要是身在異地,睡眠質素便突然間大大的提升──都市人平日所受的壓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睡過夠後,便悠悠遊遊的行去大三巴那一邊。查實大三巴這個LANDMARK已不知道去過多少次,但我相信就算時常去澳門的人也總會一去再去。一去再去的原因當然不是為了要看那燒淨下來的教堂,只是附近的街道已經成為像「西門町」一般的購物街,從早到晚都有很多人和事可看。

例如今次我便發現了一間葡文書店,雖然那些「豬腸」我看不懂,但能接觸到一些新鮮事,也覺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