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澳門之旅(7)


本來我們算先乘酒店的免費巴士往碼頭,然後再轉另一輛免費巴士到新濠天地。但錯在行慢了半步,結果目送酒店專車離去,一怒之下,索性截的士直接衝向我們的目的地。

這一「怒」結果花費了七十元,有時做人真是不應該太衝動。不過,這七十元又真的慳了我們不少時間。

話說新濠天地是近期澳門最新的大型項目,由三間酒店(Crown Tower Hotel,Hard Rock Hotel,以及還未開幕的Grand Hyatt)、新濠大道(購物街),The Bubble(天幕表演),和還未開幕的歌劇院所組成。除了看起來很高級的餐廳外,也有收費極為合理的food court。不用多說,賭場絕對是少不了的。

有點後悔今次的旅程我沒有選擇入住Hard Rock或者Crown Tower。我之所以「後悔」,是因為我很喜歡stay在一個吃喝玩樂樣樣齊的resort,睡夠便都樓下吃飯,吃完便四周逛,逛到倦便回房睡,睡夠便都樓下吃飯…。

你可能會說對面的威尼斯人也是一個這樣的resort,但正如我之前說過,不知何解我總覺得那兒的感覺有點俗,還有,室內的假天空太暗,令人感覺不太精神。

新濠天地這邊則光猛多了,況且這兒又有天幕表演可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