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拍廣告相(1)

由於ECONEXP將會於復活節假期間進行新一輪的廣告宣傳,於是大夥兒便於上星期三再到影樓去拍這次的宣傳照。話說小弟平時是出了名的不修邊幅,但今次同事下了指令叫我無論如何也要「執正一啲」,而大家都知道小弟最大的問題一定是來自我的髮型,因此我便唯有死死地氣的髮型屋「攪下個頭」。

洗頭之後,有一金毛髮型師走過來,他問:「先生,你想如何剪呀?」

「我不需要剪了,你只需要幫我set頭便可以了。」我順口地說溜了咀。

「下?你set頭來做什麼呀?」

「因為我一會兒要去拍廣告相呀。」我又再一次順口地說溜了咀。

他的眼神顯露出一絲絲的不信任──沒法子,因為平時的我又實在真的是太隨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