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Burger King的早餐

今天又要一早趕返公司拍近來人氣高企的《網球梵高》,做體力勞動前當然要先去享受一份豐富的早餐。不過,不知你有沒有同感,我時常覺得找地方吃早餐是一件相當令人煩惱的事情;因為不知何解全香港所有快餐店茶餐廳所供應的早餐都大同小異,大家的早餐A都是西煎雙蛋火腿通粉咖啡或茶!款式的選擇絕對及不上晚餐那般豐富!吃了幾十年早餐,有時真的感到有點悶悶地。

乘巴士經過油麻地,突然發現開了間Burger King。話說Burger King很多年之前曾經在香港有不少分店,只是後來不知何故突然全線撤出香港;近來再一次進軍香港市場後我卻連一次也沒有幫襯過。反正還有時間,就儘管進去試試這兒的早餐。

款式選擇不多,來來去去也只是什麼豬柳牛角堡、煙肉牛角堡等。點了一份煙肉牛角堡,連薯寶和咖啡要$25,不便宜。本來我以為叫得做「牛角堡」應該是牛角包夾著一堆配料,但原來只是牛角形的面包,夾著芝士煙肉和炒蛋,有點令人失望。要說的是那些炒蛋我想我只可以用難吃來形容,至於薯寶和咖啡,則只是不過不失。

店內有不少外藉人士,我想可能這兒所售賣的食品正是他們平日所吃的味道;店內播放著rock music,而不是「另一間店子」的陳奕迅。雖然不太懂得去欣賞這兒的食物,但望出窗外時卻突然間有一種身不在香港的感覺,這還算是一個不錯的早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