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網劇中的我


屈指一算,原來我來到econexp已經快要五個年頭,而我們拍網劇亦已經達四年之久。由當年第一套作為試驗的《尋找他芝達的戀事》,到現在滲入了電腦特技的《網球梵高》,我們已經完成了六套網劇。

幸運地作為econexp的「中堅份子」,小弟在每套網劇也有演出的份兒(實情是早幾年我們公司人腳不多,演員嚴重不足,所以套套網劇也一定要出場)。回頭一看,我是《尋找他芝達的戀事》中的隱世武打高手「沙僧」,也是《德米做保險》中「太子财險」的副總裁「招含仁」,亦是《SEVEN是一個傳奇》中「周氏集團」的主腦「周仁」,還有《GONE WITH THE MUSIC》的國內歌手「苗紅」,以及《狗賊天下》中患有憂鬱症的「包頭」,最後是在《網球梵高》中懂得百步穿牆的「狂鵰」!

早陣子我們訪問了MIT的好友JOESPH WU,他對小弟的評價是:「鏡頭中的李仁雖然看起來很瘋狂,但現實世界中其實是斯文的。」

實情是,我在這六套網劇中所扮演的角色並不全是瘋狂,而真正的我也並不如JOSEPH所想像的那麼斯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