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math & stat最後衝刺班


有些同學收到我和H.Lei的math & stat宣傳單張後,都異口同聲的問:「呢個course李仁你係唔係真係有份教?」在此我隆重向大家宣佈,這個math & stat最後衝刺班,會是小弟為主力,我的好同事H.Lei則負責課堂上的「支援工作」(因為有時大家做練習的時候好可能需要有人給你一些personal的指導,時間有限,我一個人未能可以同時照顧所有學生),務求為大家爭取最好的成績。

其實回頭想想,我教數學的經驗比經濟學還要多一些!我是先在以前的小補習社教授初中和會考的數學課程,然後才逐漸同時開辦HKCEE和HKAL的經濟科。雖然我以前是文科生,但原來我大大話話也在補習社開辦過中一至中三的數學科、會考的Math和A.Math、HKAL的math & stat,還膽粗粗的收過一些Pure Math的私人補習學生!(所以我常常覺得自己是「非一般的文科生」。)

要說兩年之前我也有在econexp開辦過math & stat的課程,只不過是後來因為太多macro班而兼顧不來。但現在多了港大數學系畢業H.Lei,突然頓覺如虎添翼。我和他在可見的將來還會教授一系列的數學課程。

數學班,我回到你的身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