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沒有相機的日子(2)


上星期我借了我那部450D給相熟的小兄弟作蜜月旅行之用。正當我還擔心不知這九天應該如何過的時候,我才發覺原來這幾天正是我和我的好同事H.Lei上「math and stat最後衝刺班」的日子。雖然宣傳單張上「聲稱」每堂的時間是兩個半小時,但有報讀到這個course的同學都應該知道我們實際的上課時間絕對是有多無少;再加上每天準備筆記和計劃課程所花的時間,這幾天的時間倒也容易過。

不過呢,明天這個什麼什麼「最後衝刺班」便會功德圓滿,我又會幸運地有兩天比較空閒的日子(其實所謂比較空閒,也只不過是相對地沒有那麼多事情要辦而已)。理論上這些日子正好用來找個地方瘋狂shooting,不過無奈機不在身,感覺就如沒有馬匹的騎師,又或者是失去戰車的賽車手(我承認我的比喻很爛)。

早陣子幫德財兄買了部D90,把玩一番後發覺N記的相機真的色彩較為鮮艷,兼且「多重曝光」實在可以大大擴闊創作的空間。我發覺我現在真是有點想去買多部相機(例如D300或D700)的衝動,以補償我這幾天的心靈空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