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又到賣廣告的季節




近期又到我們ECONEXP賣廣告的季節,全港四十多個地鐵站和不少巴士的車身也有我們的宣傳。同學對這次廣告的comment一般比較正面:德財兄固之然是達到model級數,而不少同學都說我「靚仔過平時」(算吧,我知道平時的我實在是不知所謂)。

除了是學生人數增加之外,賣廣告最大的影響,就是會有很多老朋友小兄弟小妹妹看過那些廣告後「知道我未死」而打電話給我。大家在電話中交換一下近況也好,約出來聚聚舊也好,也是不亦樂乎。

有時我會想,如果一些我以前追求過而又「成功地追不到」的女孩子在地鐵站中看見我的廣告,究竟會有什麼感覺呢?可能她們會心想:「十多年來還是那麼seven,好在我當年沒有理他!」又可能是:「為何我當初沒有選擇他呢?他一定會比我現在的老公好…。」更有可能的是,已經完全把我忘掉了。

哈哈,怎樣也好,也與我無關了。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係又一城個地鐵站都見到呀!我差d想影相..haha..

milamng 說...

哈哈哈~
你的想法很有興呢~

仁來仁去 說...

To rebisa:
咁你做乜唔影?

To milamng
哈, 咁係因為我成日會從其他人角度去諗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