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小朱與我(一)


在《網球梵高》這套網劇中,德財兄所打的網球之所以變成幾個火球,我又突然間可以移形換影去到球場的另一角落,這些特技,全是拜我們Econexp的chief multi-media designer小朱所賜。

也許大家估不到的是,其實小朱當年是我第一屆的Econ學生,如果真的要「論資排輩」的話,小朱應該算是我所有學生中的「二弟子」。(大弟子則是那個常常帶我去影相的「相熟的小兄弟」。)

還記得那時我在以前的小補習社第一次開AL Econ班,第一堂只有眼前的兩個學生。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感到洩氣,因為我很明白,學生人數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的打上來。所以,我還是很用心的去教他們marginal use value這課題。

或者是我那一堂的表演奇佳,又也許是相熟的小兄弟和小朱的大力宣傳,總之,第二堂的學生人數便已經由可憐兮兮的二人「急升」到四人。跟著便是第三堂的五名學生,第四堂的六名學生,第五堂…我的AL Econ班就是這樣的發展起來。

回想起來,今天的我能夠在補習市場上穩佔一席位,除了要多謝德財兄之外,小朱也是出了不少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