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小朱與我(四)



A-level放榜後,小朱失蹤了幾天,這一點我很明白,因為人總會有情緒高低起落。後來當他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時,他低下頭來,用低沉但堅決的語氣說:「我不甘心我入不入City的Creative Media…」

「那你打算怎麼樣?」

「我已經決定要repeat的了。」

「那很好…」真的,從來我都相信成大事最忌三心兩意:「那你會找學校?還是自修?」

「我想我應該會自修的了…」他頓了一頓:「只要我來年UE合格,combined cert後便已經符合入U的requirement,還有呀…」

「還有什麼?」

「我聽說Creative Media這一科的收生,一半是看A-level的成績,一半是看interview的表現。」小朱突然的抬起頭來:「我打算用這幾個月的時間去準備自己的portfolio,我下年一定要入到Creative Me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