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第一次影model相


相熟的小兄弟一年前報讀攝影課程時認識了一群發燒友,他們的狂熱程度是去到自己開studio供自己友拍照的地步。話說昨晚那群發燒友幫一班於理工大學攻讀fashion and design的學生拍照,相熟的小兄弟問我有沒有興趣上去見識一下。既能夠跟高手偷師,又不需要付model費用,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啦!(更重要的是我居然有空,如果在補習旺季的話我是無論如何也去不成的。)

那studio位處荃灣的工業區,地方約一千呎左右,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那裡有齊backdrop、影樓燈、柔光罩、柔光傘、無線閃燈同步器等設備,除了有模特兒化妝換衫的地方,也「居然有自己的洗手間」。論規格絕對可以說是專業。

我和相熟的小兄弟七時左右到達,但由於模特兒化妝需時,我們差不多九時左右才可以正式開始拍照。要說的是,那些攝影發燒友絕對「唔講得笑」,有些作品可以說是達到「雜誌程度」。小弟不才,和他們的水平相差太遠,但也儘管post一張出來,還望大家的批評不會太狠。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逐步登上專業攝影之路..可喜可賀=]
會唔會真係去到係街影個d model..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