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不稱職的model


那晚到荃灣的studio我除了「逐步登上專業攝影之路」之外,還有兩件事情值得一記。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這個blog的照片!有些同學可能會問「李仁你究竟喺度攪乜鬼?」冇…由於當晚那些理工大學fashion and textile學生總共設計了七套衫,但卻只有一位女孩子充當model。因此,每套衫我們只能影大約十分鐘的時間,然後便要等那女孩子用十至十五分鐘的時間去換衫。

我想大家都應該猜中了。正是在那model換衫的等候時間,由於大夥兒無事可做,有「在影樓中俾人影相的經驗的我」便走出去當大家的臨時模特兒!(我承認我絕對是不稱職的model。)不過,我想強調一點,我post這張相出來並不是因為我是自戀狂,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弟當晚的經歷。

至於第二件事情,則是相熟的小兄弟那晚突然對我說他也想自己開一間studio!這件事絕對可大可小,明日的blog和大家再談。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可以搵日你淨係做model..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