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沒有相機的日子(1)


話說荼毒我墮入影相陷阱的小兄弟剛剛結婚,過兩天便會和其新婚妻子到日本去渡其蜜月。由於他們是次旅行的主題是「影風景相」(我對居然不是購物感到有點奇怪),所以縱使小兄弟已經有部40D,也還問我借了那僅有的450D,好讓他們在行程中可以「一人一機」。

渡蜜月是人生大事,借機這等小事哥仔我當然不會托手踭。於是昨晚我便把那部450D及手頭上「窮人三寶的其中兩寶」外賣送到他家,而小兄弟也準備了「大蝦及日本清酒宴」作為「我借機給他的回報」。灌下了一大杯sake,真的感到很有點人在夢中。

幾經辛苦才回到了家,倒在床中劈頭便睡,醒來後又是一天的開始;只是今天在人海中走着時,卻突然感到有點不習慣。平日帶著相機四處走,一看見什麼有趣的東西我舉機便拍,但現在自己的「架生」不在身傍,不知何解有點落寞的感覺。

其實就算在借相機給小兄弟之前我也不一定天天去拍照,但現在卻突然很希望自己的手上有部D-SLR。人有時就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失去了才去懷念,這就是人生。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通常係冇左ge時間就會掛住.haha..

koey 說...

仁仁你平時咁中意去旅行
介紹你睇一個blog...
係一個住嫁左去巴里島的台灣女仔寫的
或者第時你去巴里島旅行可以搵佢老公帶團..哈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inbali-002623617905128/archiv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