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又再荼毒多一個人


在我們一眾同事的引導下,上星期六肥仔恆終於斥巨資購入了Canon 的5D Marks II!本來我是不太願意叫同事去花錢買這麼高價的玩意兒,但由於肥仔恆誓神劈願的說會學好影相,我才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去幫他買機。

不過話說回頭,始終自己的拍照經驗尚淺,兩萬多元的相機我是有點不太夠膽自己一個去試。結果我便call了相熟的小兄弟出來(攝影高手),在滂沱大雨的下午到旺角買機去。

買機的過程需時甚久──沒法子,那部5D Marks II的機身也好,那支24-105mm也好,全部也不是便宜貨,不試清楚點不行。我們要看清楚mon有沒有死點,對焦準不準確,鏡頭有沒有入塵或刮花等,全部也是要花時間的。

左試右試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sales阿叔拆開保護貼的包裝,將那兩塊保護貼貼在那部相機,餘下的工序就只有「俾錢」。那一刻我卻突然心想:如果肥仔恆突然反口說不買的話,不知那sales的反應會如何呢?

「不打緊,如果肥仔恆不買的話,那便由我來埋單吧!」這是那一刻我大腦的反應。

不過,付款的過程很順利,我想像的事並沒有發生。我只知道,我又荼毒多一個人了!

2 則留言:

milamng 說...

大腦的反應----您的反應好好笑!

Unknown 說...

haha..'
會唔會有一日成間econexp都俾你塗毒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