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小朱與我(六)


如是這般,小朱便在他重讀中七的那年,一邊到便利店做兼職,一邊修讀那電影創作的文憑課程。除此之外,他還抽時間自學電結他和網頁設計,馬不停蹄的去建立自己創作路上的portfolio。

花開花落,再一次來到考試的季節,這次小朱終於在UE這科考獲合格的成績。還有,他可是帶著一大堆自己拍的短片,自己創作的音樂,自己編的曲,自己寫的網頁,去迎接城大Creative Media的interview。

最後,小朱終於如願以償,獲得城大的取錄,成功入讀他心儀的學系。同時間,他還和他的知心好友組成了一隊樂隊,多方面走他的創作路。而我,也成功地在這兩年間,建立了高考經濟學穩定的學生來源,雖然還不能說是大紅大紫,但總算在這市場上佔了一個席位。

自小朱進入了大學後,我們見面的機會比以前少了許多。沒法子,他有他的大學生活,我也有我的教學忙碌,大家也是忙得不可開交。而在這幾年間,在我的生命裡也出現了不少新面孔,交織著不少新的小故事,當中有喜、有悲、有笑、有淚…。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遇上了德財兄,經過幾許交接我才應承到Econexp幫他手──而這也成為了我的人生經歷的其中一個轉捩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