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突如其來的cash dollar


早陣子翻查一下自己的網上銀行戶口,突然發現「不知何解」信用卡帳戶內居然多了400大元的cash dollar。我估計這突如其來的cash dollar應該是由於公司轉了出糧戶口以得到的獎賞。

由於cash dollar只可以在某些特約商戶中使用,所以其靈活性比現金回贈低。
其實我先前已撰文談過很多信用卡的積分優惠只是聊勝於無,但今次這金額卻「總算能買到些東西」;在加上在某特定日子後這些cash dollar會被注銷,所以還是最好盡快把這筆錢花盡。

相熟的小兄弟在我的荼毒下也購入了一部canon的450D,而他卻在短期內發現自己有購買電池手柄(直倒)的需要。和他到旺角的百老匯,花780元買進了他需要的直倒;由我用信用卡付款,小兄弟將現金給我,於是我便成功地將那些cash dollar套現,這筆錢正好用來封利是,真的是及時雨。

沒有留言: